会员登录 | 注册
“我们的节日·春节”——2020年广东省道德春联进万家活动在东莞举行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为东莞好人和先进代表赠送春联
为百姓写春联送“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5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广东楹联学会、东莞市文明办等单位共同在东莞市中堂镇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2020年广东省道德春联进万家活动。活动正式开始前,承办方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进行暖场,书法家们奉上事先在家精心创作的春联,现场赠送给东莞好人、中堂好人、先进典型人物代表

    广东省书协主席张桂光,广东省书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颜奕端,省书协副主席王忠勇、丘仕坤、纪光明、许鸿基、李远东、周汉标、程扬、蓝广浩,省书协主席团成员王志敏、利庆伟、沈永泰、陈志平、倪宽、梁晓庄,省书协副秘书长李菲鸿等,参加了写春联、送“福”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来领春联、“福”字的群众超过1000人。书法家们不辞劳苦,有求必应,热情为百姓服务。据不完全统计,书法家们当天义务为百姓创作春联1000多对,“福”字2000多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