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2023年四川省书协主题教育动员和调研工作会在遂宁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30日  来源:四川省书协
2023年四川省书协主题教育动员和调研工作会在遂宁召开
出席人员合影
领导嘉宾合影

      4月27日,2023年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和调研工作会在遂宁召开。

      中国书协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戴跃,四川省书协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道义,四川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副主席黄泽江,四川省文联主席团委员、省书协副主席龚小膑;四川省书协顾问何开鑫,四川省书协副主席林峤、钟显金、刘健、王家葵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道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四川省文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动员部署四川书协主题教育工作。

      戴跃指出,四川省书协和全省各级书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为四川书法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中国书法家协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书法界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的五条意见》,并就中国书协第八届职业道德与行风建设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讨论的“追求务实学风”“倡导雅正书风”等议题展开学习。

      会议结合近年来四川书法群体研习创作实际,切实开展四川书法研习创作发展调查研究,现场观摩了“四川省第七届书法篆刻作品展”,针对目前主要问题及对策措施进行了研讨交流,参会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