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弘扬电力精神,奉献光明事业”第九届全国电力行业书法巡展(华电站)开幕
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来源:电力书协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41日,为深入宣传电力精神,展现我国电力工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电力工作者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由中国电力文学艺术协会、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弘扬电力精神,奉献光明事业第九届全国电力行业书法巡展在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幕,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羡崇宣布第九届全国电力行业书法巡展---华电站正式启动。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工委副主任、群团工作部主任白学桂,国资委机关书法协会副会长张铁甲、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啸、刘家玉,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刘焱、苏博,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理事陈同法等出席开幕式。 

      展览开幕式由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志锋主持。本次活动征稿得到了各电力集团的积极响应和广大电力职工的踊跃参与,共收到862幅作品。经过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认真筛选,评选出入展作品104幅,特邀作品25幅。这些参展作品以书法的形式生动展现电力工业的发展成就和新时代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诠释了忠诚担当、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奉献光明的电力精神,以精神引领,以文化聚力,用心用情讲好电力故事,为新时代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本次电力精神主题书法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思想,以文艺精品诠释电力人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的生动实践。电力书法人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艺术理想,将自身艺术追求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共同创造电力行业发展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