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注册
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时间:2015年02月10日

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中国文联主管、中国书协主办、财政部代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中央直属文化企业。旗下包括书法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书法报》社、《中国书法》杂志社、中国书法网络TV、书法学馆等。

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书法行业的投资与管理;信息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零售出版物;销售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工艺品;计算机系统服务等业务。 

中国书法出版传媒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坚守文化传播主阵地,传播社会正能量,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的价值追求,践行“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时代精神,彰显学术品格,推出精品力作”的企业理念,在探索“编辑出版+”发展思路的过程中,不断拓宽发展路径,创新发展模式,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